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中橡科技有限公司

全国各地

您当前的位置:中橡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电子行业皮带机 火爆销售
电子行业皮带机 火爆销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00
品牌: 中橡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18 11:12
详细信息

电子行业皮带机
皮带输送机的应用特点及其分析:
皮带输送机(belt conveyer)又称带式输送机,广泛应用于家电、电子、电器、机械、烟草、注塑、邮电、印刷、食品等各行各业,物件的组装、检测、调试、包装及运输等。线体输送可根据工艺要求选用:普通连续运行、节拍运行、变速运行等多种控制方式;线体因地制宜选用:直线、弯道、斜坡等线体形式 输送设备包括:皮带输送机也叫带式输送机或胶带输送机等,是组成有节奏的流水作业线所不可缺少的经济型物流输送设备。

皮带机按其输送能力可分为重型皮带机如矿用皮带输送机,轻型皮带机如用在电子塑料,食品轻工,化工医药等行业。皮带输送机具有输送能力强,输送距离远,结构简单易于维护,能方便地实行程序化控制和自动化操作。运用输送带的连续或间歇运动来输送100KG以下的物品或粉状、颗状物品,其运行高速、平稳,噪音低,并可以上下坡传送。

皮带输送机的工作原理:
皮带输送机主要由两个端点滚筒及紧套其上的闭合输送带组成。带动输送带转动的滚筒称为驱动滚筒(传动滚筒);另一个仅在于改变输送带运动方向的滚筒称为改向滚筒。驱动滚筒由电动机通过减速器驱动,输送带依靠驱动滚筒与输送带之间的摩擦力拖动。驱动滚筒一般都装在卸料端,以增大牵引力,有利于拖动。物料由喂料端喂入,落在转动的输送带上,依靠输送带摩擦带动运送袋卸料端卸出。 目前输送带除了橡胶带外,还有其他材料的输送带(如pvcPU、特氟龙、尼龙带等)。皮带输送机由驱动装置拉紧输送带,中部构架和托辊组成输送带作为牵引和承载构件,借以连续输送散碎物料或成件品。

、技术参数

型号

带宽(mm

倾角(°

带速(m/s

输送量(t/h

功率(L≤30m
kw

B500

500

0-17

1.0-2.0

100-200

4-7.5

B650

650

0-17

1.0-2.0

190-380

4-11

B800

800

0-17

1.0-2.0

300-600

5.5-18.5

B1000

1000

0-17

1.0-2.0

490-900

7.5-22

B1200

1200

0-17

1.0-2.0

730-1400

11-30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DY干湿温度计,室内函数表批发

【注意事项】1本产品要置于自然通风处,要远离冷热源,避免骤热,不要被日光照射。2使用环境应清洁少尘,沾染灰尘影响示值准确。3不要直接接触蒸汽,也不要用嘴哈气,否则会使器件内结露,造成示值漂移。最佳环境温湿度参考值1、人体最适宜的环境:温度1

想离婚不知道怎么办?起诉离婚怎么办?

想离婚不知道怎么办?起诉离婚怎么办?回答:到法院就可以了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